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热点直击 Jordan 188 Minzu亮相重庆WFC 现场人从众
11-14 14:5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14145613.jpg

11月14日,“Jordan 188 Minzu”正式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WFC)亮相,作为重庆唯一的Jordan L1最高级别体验店,经典的黑红配色,耀眼的外立面设计以及人山人海的排队现场,迅速成为网红地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现场打探,开业前,Jordan 188 Minzu推出的两款产品预售,在网上预约发售就已经掀起热潮。通过网上预约的潮人们排在店外,根据预约时间分配的号码,抢购此次全新推出的限量款。店员介绍到,限量款仅限网上预约用户购买,现场排队进店的不能购买。

WFC相关负责人介绍,拥有L1店铺专属的身份标签“Jordan 188 Minzu”。在超500平方米的双层里,不仅容纳了Jordan实战、训练、运动生活等全线产品,更有Jordan专属“飞翔定制站”,以及犹如“AJ知识库”的运动员提供专业的体验指导,传递Jordan 188 Minzu最新、最齐全以及最个性化的服务。

来自九龙坡区的王先生表示,之前已在公众号预约,今天专门到此来买限量款。“鞋子很抢手,好不容易排到的号码,就怕斗不过黄牛党。”

为什么Jordan 开业引发真香现场?

这并非AJ门店首次引爆现场,济南、南昌、武汉,在AJ新鞋发布、门店开业均引动半城潮人。有消息称,最火的AJ都被炒到4万。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JORDAN和整个NIKE在中国已经连续20个季度呈现双位数的增长,这与全球市场的相对饱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019财年,JORDAN品牌在全球市场营收达到31.38亿美元。

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大中华区市场,也是JORDAN全球布局中的一大重要战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