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越海底捞!盒马成国内最大线上火锅店
11-10 12:2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这几年,外卖市场火爆。但受制于高昂的配送和包装成本,火锅一直是餐饮外卖市场的一个短板。在这个市场上,海底捞外送服务是主要玩家。

24.jpg

不过,最近这种局面发生了变化。

“盒马瞄准线上做火锅的路是走对了,我们还会继续走下去……”10日,盒马总裁侯毅宣布,自10月17日在170多家门店推出火锅以来,受到盒区房用户广泛欢迎。盒马火锅在天猫双11期间实现日售破万单,最高单日售出1.4万份锅底,六成以上订单来自线上。

盒马已超越海底捞,成为国内最大的线上火锅店。

据了解,海底捞半年报显示,2019上半年总营收116.9亿元,主要来自于线下消费。外卖业务收入1.879亿元,增长幅度为40.9%。业内人士估计,其外卖火锅订单在3000-5000单之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