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码特配奶粉市场,达能宣布布局国内跨境电商平台
11-09 20:4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达能纽迪希亚将其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解决方案带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纽迪希亚宣布为中国消费者开设特配产品跨境官方旗舰店,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配方产品,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带进中国。

此次首款上市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跨境产品就是针对婴儿牛奶蛋白过敏的荷兰产纽太特。产品将在天猫国际“纽迪希亚母婴特配海外旗舰店”首发。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购买,纽迪希亚还将开设微店小程序“纽家优选”、建立线下门店体验线上购买的O2O生态。

据透露,更多纽迪希亚海外医学营养品也将陆续登陆上述跨境平台,包括针对牛奶蛋白过敏系列的更完整的产品线。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婴儿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约为2.5%-7%,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各地呈不同比例的上升趋势,中国市场对用于牛奶蛋白过敏治疗的深度水解配方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据了解,中国是达能特殊医学营养业务的主要市场。达能最新财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达能专业特殊营养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8%。其中,医学营养品业务中国市场销售收入连续多个季度以两位数的增幅领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