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英才大会·求贤|快看!招博士的单位都给出了多少年薪?
11-09 20:3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作为2019重庆英才大会重要活动单元,今(9)日,“千名博士重庆行”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重庆市第八中学渝北校区举行。记者在洽谈会现场看到,不少单位开出了50万以上的年薪揽人。

QQ图片20191109203058.jpg

“我投了一份简历给药企,招的是药物分析,给出的年薪最高是30万。”来自厦门大学的博士程肖玲念的是分析化学,这一次也是特地从厦门来到重庆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她透露,自己的丈夫也是博士,“重庆对人才的引进力度大,我们非常倾向在这边找工作。”

QQ图片20191109203102.jpg

此外,一些高校在招博士时也抛出了20-50万的年薪,同时对工作年限并没有特别的限制。合川一所民办高校的展台前,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投递简历,既有研究生也有博士生。记者看到,该校招博士给出了最高50万的年薪。已经研究生毕业的王平山是重庆人,他这次和招聘的老师聊了很久,“我在重邮上的研究生,他们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教师岗位和我专业也很匹配。”他称,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杭州上班,自己还是很想回到重庆。

“我们写的是年薪35万,如果很合适,薪资都可以再谈。”一家做集成电路制造的企业招聘负责人透露,他们这次有60个人的岗位需求,学历都要求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这一次来的高层次人才很多,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也更容易找到紧缺人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