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可口可乐十多年首推新品牌饮料:8种气泡水明年上市
11-08 21:21: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时隔十余年,可口可乐再推新品牌。

11月7日,可口可乐在其官网宣布将推出新款气泡水品牌AHA,计划明年3月在北美先行上市。这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十余年里推出的首个新品牌。

可口可乐在其官网宣布将推出新款气泡水品牌AHA

根据可口可乐官网的介绍,在经过了对800种风味的选择,50多种组合的调配后,最终AHA气泡水将以8种口味面向市场,分别有酸橙+西瓜、蓝莓+石榴、桃+蜂蜜、草莓+黄瓜、苹果+姜、菠萝+猕猴桃,以及柑橘+绿茶和黑樱桃+咖啡。在8款口味中,柑橘+绿茶和黑樱桃+咖啡这两款含有咖啡因。

美国财经媒体CNBC指出,传统碳酸饮料在美国的消费量逐渐下降,这迫使老牌碳酸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承受压力,不仅在品牌营销上投入更多资金,也开始发展更健康的饮料。

从AHA的诞生来看,可口可乐选择探索气泡水领域。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了调查公司Mintel的数据,自2013年至2018年,美国气泡水的零售总额不止翻了一杯。而根据另一家调查公司Beverage Marketing的数据,2018年瓶装气泡水的销量增长了26%。Beverage Marketing在报告中称,虽然气泡水只占瓶装水市场的一小部分,但其增长速度比纯净水快得多,后者去年的增长只有4.2%。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援引了调查公司

在可口可乐的官网介绍中,该公司气泡水事业部负责人Julie Siwemuke称,“消费者的需求远远没有被满足,不管是对常喝气泡水的人而言,还是不常喝气泡水的人。”

这并不是可口可乐首次进入气泡水行业。

据CNBC报道,2014年可口可乐还在Dasani品牌中添加了气泡水系列,但该系列会在明年3月起被AHA所取代。2015年,可口可乐还推出了气泡水版本的Smartwater,后者是可口可乐旗下的纯净水品牌。2017年,可口可乐还收购了纯净水品牌Top Chico,该品牌在墨西哥和美国得克萨斯州广受欢迎。CNN指出,不止口可口可乐瞄准了气泡水的未来市场,其竞争对手百事可乐也已开始布局。据CNN报道,百事可乐也在去年推出了零卡路里的气泡水品牌Bubly,并且增长迅速。除了两大巨头以外,还有National Beverage、Spindrift、Zevia等品牌也在角逐气泡水市场。

原标题:可口可乐十多年首推新品牌饮料:8种气泡水明年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