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市民可免费乘公交车到京东超级体验店
11-08 18:1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1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将在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以下简称保税港区)水港功能区正式开业。

QQ图片20191108180850.jpg

11月8日,记者从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司获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要,方便快捷地往返京东超级体验店及保税港区,从即日起,两路寸滩保税港管理委联合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司开通了特需公交-京东专线,让广大市民免费乘坐。

QQ图片20191108180859.jpg

据了解,京东专线是由两江公司机场快车运行,开收班时间为10:00-19:00,15分/班(其中12:00-13:00和18:00-19:00为30分/班);以金渝轻轨站(红酒广场)为起点站,每天运行31趟,循环运行。沿途停靠港腾路站、一带一路站、保税港地铁站等即停即走。有前往保税港区以及京东超级体验店的市民,可免费乘坐。如有疑问,可拨打023-67152341进行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