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线下门店参战:2500多家携程门店“狂欢15天”,11元就可住酒店
11-07 20:1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双十一,线下门店也成为主战场,借助在线平台的赋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姿态反攻重返主阵地。

一年中最大的打折季即将到来,但这场历经数年,经久不衰的盛会一般都集中在线上,更多的是熟悉互联网操作的年轻人参与其中,那线下门店如何应对呢?

1.jpg

双十一线下门店强势助攻:11元可住酒店

11月7日,记者从携程获悉,今年双十一除了线上的大促,今年在线下2500多家携程旅游品牌门店也将一起参与,既有11月11日的大规模“旅游会员日”优惠活动,更加推了“狂欢15天——春节旅游早定惠”,从11月10日开始持续到24日,共计半月的时间,力度空前。

在线上主会场,携程专门设立了“全国门店”分会场和双十一当日到店优惠,门店有专享爆款产品,还有专享优惠券,最高立减1500元。在各地门店的“狂欢15天”活动,针对2019年最后两个重要假期元旦和春节,精选点评分和人气领先的国内游、出境游产品,推出立减、买一赠一、下单赠礼等优惠活动,如11元住酒店,111元住5钻酒店,1111元出境游名额每日限量秒杀等。以吸引消费者现在预订春节出发,既可避开高价期,又能抢占优惠。

因为活动跨度时间长,优惠力度强,覆盖城市广,预计将超越7月份门店会员日单日交易额破亿的记录。

“其实早在10月初,我们就在考虑如何联合线上来打造这场盛宴了,很多心急的门店更是早早的就开始布置。”负责组织线下门店活动内容的负责人介绍说,往年,优惠活动更多都是集中在线上,使得中老年游客以及更多的非一线城市用户望洋兴叹。但今年不同了,随着携程实现在全国的布局,因地制宜地结合当地特色整合出了海量的优惠产品,满足当地用户需求。

2.jpg

2500多家携程旅游门店参战(小

据统计,今年双十一,仅“携程旅游”品牌门店全国就有超过2500家参加活动,覆盖26个省、直辖市,240多个地级市。数量最多的前15大城市是:北京、上海、成都、深圳、重庆、西安、苏州、广州、天津、合肥、南京、武汉、沈阳、杭州、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和商圈、小区附近就能找到。

在上海,超过130家门店结合当地游客需求,上架了点评高分、人气领先的产品,覆盖国内各地,境外欧、美、非、澳洲,更有海岛、滑雪、徒步、游学等主题产品,同时也保障了产品的售前售后服务。优惠力度很多, 有买一赠一、最高立减1000元,下单即享赠礼等。

在海南,除了精选产品买一送一,还有爱马仕香水套装限量抢,188元购龙虾餐,多款产品立减1111元。其它地区,如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同享百条爆款产品享受优惠,预订春节产品即有机会享携程专属礼品,活动期内销售满额更有机会获赠500-2000元价值不等的礼包。

4.jpg

新零售赋能,线上线下结合 (小

目前携程在全国布局7400多家门店,32000多名门店销售人员,包括携程旅游、去哪儿、旅游百事通三大品牌,覆盖国内290个地级市、382个县和县级市。1到8月门店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有数据显示,携程门店有20%的销售额来自线上导流转化,80%的门店销售是新客带来的。近年来携程门店下沉至县域,带来更多新客源。以往传统门店一般接近70%是熟客,现在携程门店50%以上是新客人。

携程旅游门店一负责人表示,这两天电话和进店咨询不断,门店周边的居民频繁来店询问优惠情况,虽然有些人并不擅长线上的操作模式,但也希望能分一杯双十一的羹。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