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爱奇艺Q3财报:总营收达74亿元 订阅会员规模1.058亿
11-07 07:4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7日, 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三季度爱奇艺营收达到74 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会员服务收入37 亿元人民币(约合5.2 亿美元)。在第三季度末,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8 亿,订阅会员规模同比增长31%。在线广告营收达到21 亿元人民币(约合2.892 亿美元),内容发行和其他营收分别为6.804亿元人民币(约合 9520万美元)和9.323 亿元人民币(约合1.304 亿美元)。

“本季度,我们继续取得稳步进展,持续向成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迈进 。”爱奇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本季度订阅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0%,对季度总营收的贡献超过一半,表明爱奇艺平台的实力和高质量原创内容再一次得到肯定。” 

“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仍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营收增长,总营收同比增长7%,达到人民币74亿元。” 爱奇艺首席财务官王晓东表示。 

2019年第三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达到37亿元人民币(约合5.200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30%,占本季度总营收的一半以上。订阅用户数量的稳健增长是主要原因,这得益于本季度持续推出的优质内容和多样化的运营措施。

三季度爱奇艺的运营亏损为28亿元人民币(约合3.962亿美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定用途现金和短期投资共计人民币139亿元(约合19亿美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