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霸道总裁”变身带货达人!宝洁等全球近百总裁扎堆进直播间
11-06 18:0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11”倒计时五天,全球各大品牌的总裁们都在忙什么?在网上的一张“总裁/高管直播时间表”里记者发现,宝洁、雅萌、Swisse……全球各大品牌的总裁们都在忙着进淘宝直播间。

淘宝直播方面告诉记者,表中的“总裁直播”还只是一小部分,今年近百个全球品牌都“派出”了总裁亲自上阵直播。“总裁进直播间的确已经成为潮流。”

据悉,今年天猫双11的品牌和商家中,有一半都开起了自己的直播间,商家自己开的直播场次相比去年翻番。此次全球近百位总裁更是亲自上阵,像宝洁这样的国际大牌,短短四天内将有两位高管来直播间带货。

记者了解到,总裁直播潮会在11月10日到达高峰,单单根据“时间表”中列出的信息,就将有超过20位总裁“同场竞技”。而到11月11日当天,还会有神秘嘉宾将会到场。

QQ图片20191106180036.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