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听说罗永浩愿意“卖艺”还债,孙宇晨喊话愿百万年薪聘请罗老师
11-04 12:59: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4日凌晨,针对罗永浩愿意“卖艺”还债一事,波场币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宣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 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孙宇晨强调:“真诚相请,希望罗老师把第一次的‘卖艺’机会留给我!”

今天上午,孙宇晨再发微博称:“昨日看到@罗永浩 老师的文章很感动,转发力挺,表明自己的态度。一方面表达对于创业者敬意,一方面让供应商拿到款项,实现双赢。至于百万只是个数字,千万追加也是个态度,具体只要罗老师愿意,我们可以谈出一个满意的合作方案!最终弘扬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

有意思的是,孙宇晨的微博还带上了#孙宇晨欲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 的话题。

近日,由于涉及合同纠纷,江苏丹阳市人民法院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限制消费令。

根据这个限制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罗永浩不能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高消费,不能购买不动产,不能旅游和度假……

11月3日晚间,罗永浩对于自己成为“老赖”做了长文回复,详细解释了背后原因,并承诺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综合自TechWeb、亿欧网、金融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