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双十一”理想之城重庆站活动亮相观音桥商圈
11-02 20:3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正值第11年,天猫启动了打造全国11座“理想之城”的主题线下体验活动。11月2日,“理想之城”主题活动来到重庆观音桥商圈,与广大市民在线下见面。

QQ图片20191102203630.jpg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十一”通过线下理想生活体验的方式打造一个 “醉美之城”。在重庆理想之城线下活动中,将会让进入参观和体验的市民深入感受以重庆啤酒、1919、江小白为代表的重庆特色品牌,并以此唤起消费者与城市、与“双十一”之间的情感链接,并延展到新零售和智能化背景下的全新消费体验,开启今年的“双十一”狂欢。

重庆作为天猫双十一打造11座“理想之城”的重要一站,在观音桥大融城设置一个代表重庆的专属天猫形象,成为了吸引自然观众争相打卡传播的重要载体。此外,在同一区域还将设置主题为“醉美之城”的主题互动区域,通过展示若干产品沉浸式体验方式,令进入参观市民可以深入感受重庆特色的醉美液宴坊,品尝重庆韵味。

记者了解到,各个展区中摆放了众多酒类产品,全部可以免费品尝。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示的产品可以在品牌天猫旗舰店购买,以啤酒为例,下单后7个小时就能收到。“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下更快喝到心仪产品。”此外,现场还有互动游戏,可以填涂酒瓶颜色,并在电视频幕中呈现出来,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尝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