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5.5折!重庆至贵阳、宜昌至重庆等部分高铁票价将调整
11-02 20:2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12月1日起,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将对重庆至贵阳、宜昌至重庆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进行优化调整。

成都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重庆至贵阳、宜昌至重庆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将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的有关规定,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涉及17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

关于票价优化调整的具体情况,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过当地车站公告查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