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折拍卖!开发商无力偿债,重庆地标南滨国际房产2.26亿元起拍
11-02 09:5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南滨路地标之一的南滨国际走到拍台。

3.jpg

2019年12月5日10时至2019年12月6日10时止(延时除外),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5号附1-12及车库不动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调查获悉,该房产为南滨国际商业用房,因开发商重庆金港旅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金港旅业)无力偿债,而被债权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jpg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5号附1-12及车库不动产,为1-4层,钢混结构,建筑面积16278.71平方米,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部分有租赁。

该标的评估价3.228421亿元,每平方米评估价约为1.9832万元,起拍价2.2598947亿元,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每平方米起拍价约为1.3882 万元,保证金1130万元。

对竞买人条件没做特定要求,即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南滨国际为重庆南滨路地标之一,2011年竣工,由2栋电梯高层组成,由重庆金港旅业投资开发。

1.jpg

南滨国际隔长江直面渝中, 背倚南山,比邻巴渝十二景之一的-黄桷晚渡公园,北临长江,南临一片绿化坡地,西临重庆海底世界和小天鹅酒店,东临和记黄埔的珊瑚水岸。

此次拍卖为重庆金港旅业与北京银行南京分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重庆金港旅业无力偿债,而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金港旅业成立于1998年10月15日,法定代表人冯臣鸿,注册地在重庆市渝中区华福巷47号。经营范围:包括组织黄桷渡码头建设;货物运输代理(不含水路货物运输代理);销售: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电器设备、电缆;自有房屋租赁。

重庆金港旅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有两名股东,周佳伟占50%,沈士欣占50%。重庆金港旅业现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邓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