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码中国市场,达能将携超过120款产品亮相进博会
11-02 09:3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达能宣布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中亮相。据悉,达能今年将携超过120款产品参展,展品数量较去年增加了50%,并且带来了多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以及前沿研发成果。

据悉,2018年,中国已经成为达能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去年参展的新品爱他美白金版以及爱他美白金版低敏从2019年初开售至今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自去年进博会以来,达能已将旗下来自新西兰、波兰、法国等多个国家的逾十款单品引进中国市场。

记者了解到,本届进博会中,达能展品数量超过120款,比去年大幅增加50%,其中包括近10款新品。本次展出的进口产品,涵盖旗下全部三大业务(专业特殊营养、饮用水和饮料、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展出的产品中有不少是在中国首次官方亮相,代表了达能全球先进研发成果,例如特含双重母乳低聚糖HMOs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德国版爱他美白金版、爱他美深度水解配方粉等。

值得注意的是,达能还带来了充满科技感的“新服务”和“新技术”:运用了全新溯源技术的“双码追溯系统”服务、追踪宝宝成长的智能顾问“成长曲线工具”、针对中国宝宝的首个临床免疫研究“Dragon”……达能方面表示,希望将更多全球领先的科研力量引入中国,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