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二届城市花博会于11月1日开幕 第八届中国盆景学术研讨会同期举行
11-01 21:5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二届城市花博会于11月1日在江北嘴隆重开幕。第八届中国盆景学术研讨会暨重庆市首届全国精品盆景邀请展作为第二届城市花博会的重要项目,于11 月1 日-11 月7 日同期举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湖北、河南、安徽、云南、贵州、四川等省市的盆景协会会长及全国盆景艺术大师出席本次研讨会、盆景展,共同研讨盆景在建设美丽中国和营造人民美好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及行业发展战略。

本次研讨会有幸邀请到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常务副理事长、BCI中国区副主席、中国盆景艺术大师赵庆泉,中国高级盆景艺术师刘传富、左世新、张忠涛,重庆市南山植物园博士权俊萍,于现场进行贴梗海棠、老鸦柿、金弹子、石榴、杜鹃盆景专题讲座。

除了享受全国顶级盆景艺术专家行业真知灼见汇聚而成的思想盛宴,与会代表还在第二届城市花博会大剧院中央展示区的“匠心花园”重庆首届全国盆景邀请展中,欣赏到了各具特色的盆景艺术大作和历届国际国内盆景展获奖精品。本次展览展出的是由中盆会出面邀请,由13个城市精心选送,极具中国盆景传统流派地方特色的高质量、高水平盆景100 件,以及我市21 个区县的优秀盆景作品113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