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称在全球多达50架飞机因机身出现裂缝而停飞
10-31 14:23:0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据消息人士周四报道,波音公司(Boeing)在全球停飞了多达50架飞机,因机身出现裂缝。

此前,据韩联社24日援引韩国国土交通部和航空业界消息,本月初起,韩国航空公司对拥有的737NG系列客机进行了紧急检查,结果发现9架飞机机身有裂痕,随即停飞。

本月9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巴西戈尔航空公司已经停飞至少13架737 NG客机。西南航空公司发言人布兰迪金也说,两架飞机显现裂缝,安排下周接受维修。

美国波音公司10月10日说,各国航空运营商检查这家企业生产的810架737 NG系列客机,发现38架出现结构性裂缝,需要维修、更换部件。波音公司和多名航空运营商的高级主管说,问题客机将停飞,直至完成维修;检查结果显示,部分裂缝出现在一个连接机身和机翼的部件。

737 NG是第三代737系列客机,早于737 MAX系列。两架737 MAX系列客机去年以来相继失事,737 MAX客机继而遭停飞或禁飞。

原标题:波音称在全球多达50架飞机因机身出现裂缝而停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