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了来了!5G套餐7折开卖,最低每月90元就可用上5G
10-31 12:5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31125431.jpg

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价格公布,起步价为128元,包含30G流量、200分钟通话。值得一提的是,5G套餐首次开卖就参加双11活动。

11月1日起,消费者即可通过淘宝、天猫在线办理5G套餐。天猫双11期间,88VIP办理5G可以打7折,最低每月90元就能用上5G。

除了88VIP用户能打7折外,普通用户还能在中国电信旗舰店抽“8折5G套餐”。

此外,三大运营商还联合天猫营业厅推出“5G靓号”业务,用户可在线选择生日号码、爱情号、事业号等靓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