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移动董事长杨杰:客户不换卡不换号,用5G手机可接入5G
10-31 11:17:0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10月31日上午,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移动将打造专有服务,让5G早日“飞入寻常百姓家”。

一是客户不换卡、不换号、不需开通办理,使用5G终端就可接入5G网络;二是推出更加优惠的5G“智享”套餐,提供网络、品牌、服务、业务、会员等丰富多彩的权益,全球通客户可通过“5G直通车”直接享受。三是打造5G钱包,5G预约客户可享受手机、套餐、业务三重优惠好礼”。四是推出5G客户热线优先接入,设立服务专席,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服务。

原标题:移动董事长杨杰:客户不换卡不换号用5G手机可接入5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