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意外无情 富德有爱 信守承诺 快速理赔
10-30 10:12:3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代理人姚女士,经过保险知识学习后,拥有了强烈的保险意识,为了让家人们都普及并体验到保险所带来的好处与重要性,于是给亲属们赠送了一些短期意外保险,其中包括2019年8月为亲戚姚先生赠送了《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年仅二十多岁的姚先生,成家立业不久,拥有着幸福的家庭,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9月某日,姚先生从单位宿舍外出后两日无消息,随后家人前往公安局报案,数日后在江边发现一具遗体,经确认后正是姚先生,代理人姚女士想到为其赠送过短期意外保险,并到公司柜面进行报案,理赔人员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殡仪馆探望其家属,初步了解情况,并告知所需理赔资料,并展开前置调查工作,于2019年10月姚先生家属至公司柜面提出理赔申请,收到理赔资料后迅速核实相关情况并受理进系统,经总公司审核后符合保险责任,于10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将20007.89元的理赔款转至姚先生家属的银行账户中。

逝者已矣,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无人能预料,但一份小小的保险,能给整个家庭带来一丝温暖和关爱,姚先生的家人也纷纷表示感动,代理人姚女士为亲属们赠送看似不起眼的保险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家人们的认可和感激,并不再抵触保险,了解到保险是每个家庭必不可缺少的“守护者”。富德有情,生命有爱,传递永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