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推经济发展 捷信多项惠民政策获消费者热捧
10-29 11:01:28 来源: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当下,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增长逐渐放缓,国内经济的下行压力较大。随着中央及时出台一系列调节政策,国内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在经济下行压力的驱使下,每年的金秋消费旺季就成了商家们的必争之地。据悉,十月伊始,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后简称“捷信”)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政策,践行普惠金融,有效推动了消费,也受到了合作商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十月上旬,捷信带来了针对部分产品的0息狂欢模式。消费者无论是购买手机、买家电、购买家装产品,只要办理捷信分期,都可享受捷信的限时优惠活动,部分产品0首付、0利息!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如果消费者通过捷信分期购买OPPO RENO 2手机,还可以参与抽奖,且奖品都是可直抵现金的还款券。其中,一等奖有30个名额,奖品是3500元的还款券。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设有400名和3000名,奖品分别是188元以及88元的还款券。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比起一些不实用的奖品,很多顾客都觉得还是还款券最实用,在还款时能直抵现金。”

据捷信贵州贵阳区域的城市经理胡银介绍,对于捷信的合作门店,捷信的分期抽奖活动一方面带来了人流量,推动了销量;另一方面,从捷信的这些惠民活动中,消费者们也切实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实惠与福利。“活动期间,我们的销售都全员上班,士气很足。对于合作商户来说,受消费者习惯、市场运行规律以及经济下行多方面的因素冲击,今年手机门店的销售呈现下行趋势,为此,合作商户们也非常拥护捷信不定期开展的一些活动,希望活动能刺激新一轮消费,而我们的这些政策运行下来,反响确实也很好。”

来自捷信位于贵州威宁县的oppo合作门店的一位店员的反馈显示,捷信的惠民政策让他服务的门店销量也比平时显著增长。活动期间,两位年轻男士来其服务的门店购买手机,当得知当天参与捷信“0-0-8”的活动,0首付0利息就可以把手机带走,顾客立即掏出银行卡与身份证办理了一部参与活动的手机分期。与其同行的朋友了解后,也立即办理了同样的手机分期产品。“平时办理分期有时候需要几百元的利息,这一次赶上活动,正好买一部手机拿回家给家人用。”顾客欣慰地表示。

无论是在贵州,还是在全国其它城市,捷信都成为了当地商家销售的一支有力的助推器。随着分期消费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生活中的一种“新工具”,在追求消费升级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理性消费、合理规划理财成为新时代的“消费达人”。捷信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消费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作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商,捷信一直以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己任。未来,捷信将继续深入推进消费金融服务,通过提供大力度的优惠贷款政策,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捷信的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