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AI技术搭台,平安人寿百万造星计划重磅上线
10-19 16:11:0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9日,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在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正式发布“优才+鑫-百万造星计划”,将在2020年投资3亿元在全市限量招募5000名优秀人才,打造一批高收入的金融行业明星。到场的近2000名嘉宾见证了中国平安的发展历程,并体验了中国平安带来的科技发展成果。

11.png

作为全球保险业上市公司市值第一的品牌,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首家股份制保险公司、首个综合金融集团,全球上市保险公司。成立31年以来,中国平安已经为2亿多客户提供了服务,如今已升级为保险、银行、投资、互联网金融、医疗等多领域交叉并行的综合性金融集团,多项人工智能技术领先全国乃至世界。

目前,中国平安正大力推进“金融+科技”战略,强化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的同时,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优才+鑫-百万造星计划”就是在这一理念驱动下产生的。

22.png

发布会现场,中国平安VR体验一体机集中亮相,让参会嘉宾感受到平安的科技“硬核实力”。据悉,公司正在深入科技赋能,将其逐步运用到不同场景,并结合“千人千面”,为代理人量身定制课程,通过百万造星计划,为新人提供公开透明的晋升渠道,为他们提供成长舞台。同时,公司也期望更多优秀的人才抓住这次科技的升级变革,在中国平安的大舞台上,成就自我,实现人生“星”梦想。

33.png

除了打造一批金融行业明星,中国平安在现场透露,公司还将深化“金融+科技”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做好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满意度,为全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这当中就包括借助 “三村工程”在重庆的落地,助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

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9月,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已为201万重庆客户提供了7758亿元保障,完成13.3万案件赔付,带去7.7亿元理赔款,件均理赔时效1.36天。 “三村工程”落地以来,公司已经升级“平安智慧小学”50所,捐赠远程教学设备36台,惠及学生39632人。摘获主流媒体颁发的16项大奖。

中国平安表示,智能科技时代已经到来,今年中国平安正式向金融科技企业全面转型,“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公司的核心战略。未来,公司将通过全方位赋能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等核心金融业务,提升效率,改善体验,增强科技竞争力。与此同时,平安人寿也将坚持创新变革,为广大山城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重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充分履行好企业责任。

44.png

备注:百万造星计划招募对象为保险代理人

上游新闻记者 程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