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9月宏观经济数据本周出炉,工业经济有望改善
10-14 07:05:0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宏观经济数据本周出炉 工业经济有望改善

因国庆长假的因素,9月份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将于本周陆续出炉,机构普遍预测,随着一系列逆周期调节政策落地见效,9月消费和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均有望改善,基建投资增速或继续反弹,从而带动整体投资企稳。本周一,9月社会融资规模情况、进出口情况、M1、M2、新增人民币贷款公布;周二9月CPI、PPI公布;周五,9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情况公布。详情请关注上游新闻财富频道。

标债资产认定标准出炉:比较严,明确北金所等债权资产是非标

备受关注的标准化债权类资产正式有了具体的认定标准和规则。

10月12日,一行两会一局公布了《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认定规则(征求意见稿)》(下称《认定规则》),该文件被认为是资管新规的重要配套细则。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尽量避免由于标债资产认定造成市场大幅波动,是否进行标债资产认定充分尊重相关市场参与者及基础设施机构意愿,并规定在过渡期内保持对存量资产的监管要求不变,推动市场平稳过渡,有效防范处置风险的风险。”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最快10月底国内开卖

据上游产业链最新消息,华为最快会在本月底宣布折叠屏手机Mate X在国内上市,目前它的量产工作已经开始,由于使用的折叠屏目前生产难度更大,所以供货量不会很多。

重庆“全网火锅节”来了!万人火锅宴开烫

“全网火锅节”来了,市民可以在线打卡上千家火锅店,线下优惠买单。10月25日至28日,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火锅美食文化节即将在江北区金源时代广场举行,万人火锅宴同时开烫。

据了解,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每届均能吸引全国各地火锅行业从业人员的参与,万人同烫火锅创下吉尼斯纪录,堪称中国火锅行业的奥斯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