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无锡高架事故被压空车车主系附近宾馆房客,事发时刚坐下点菜
10-12 11:39:25 来源:澎湃新闻

10月12日早上,无锡高架侧翻事故现场的地面道路,锡港路恢复通车。  本文图片 澎湃新闻记者 袁杰

据“无锡发布”消息,无锡高架侧翻事故现场的地面道路,也就是锡港路,已于10月12日早晨7:15分恢复通车。

1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的锡港路已经正常通车,道路中间及两侧有多名交警现场指挥交通。

上方的312国道依然管制中。侧翻路段现场已经基本清理完毕,两端的连接处依然有工人在现场操作。

事发现场。

凯利来宾馆距离事故路段仅二三十米。事发当晚,包括凯利来宾馆在内的事故现场核心区被封锁。

宾馆老板告诉记者,这里变成了一个”通信指挥部”,工作人员会不时到宾馆借用网络,连线商讨处理和救援办法。

她说,“大家都忙了一夜,虽然我们这房间都空了,但也没有人过来休息。”宾馆老板表示,自己也熬了一夜,外面挖机声音几乎没有断过。

距离附近最近的凯利来宾馆,事发后成了临时指挥部。

据其透露,三辆被压小车中的空车车主,正是该宾馆的一位外地房客,是来做生意的,一行共四人。

宾馆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将车停在了桥墩下面,刚进宾馆坐下来点菜,外面就出事了,“跟地震一样”。

据其描述,事故发生后,那辆空车几乎被全部压扁了,只捡回了车后的备用轮胎,还有一些工具。

原标题:无锡高架事故被压空车车主系附近宾馆房客,事发时刚坐下点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