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响头炮!中通快递宣布双十一涨价
10-12 09:18: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距离2019年双十一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估计不少小伙伴早已做好了“买买买”的准备。当然,除了广大消费者外,不少商家以及物流等相关行业,也已经准备好面对即将到来的购物大潮。

3801213fb80e7bec83feb62bbb022d3d9a506b82.jpeg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中通快递正式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公告中明确表示,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中通快递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以及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做出上涨快递费用的决定。

针对快递价格是否会在双十一后下调的问题,中通快递表示,“近3年来,中通都主动在旺季调整快递费用,旺季之后的快递费用,需要根据市场变化的具体情况来制定”。

近几年快递行业的利润一直偏低,而在双十一期间,各项运营成本也随之上升,快递行业涨价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现在中通已经宣布将在双十一涨价,不知道其他快递公司是否会跟进呢?

综合澎湃新闻、中国新闻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