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增机械手 这款机器人get“成千上万”新技能动作
10-12 08:4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乐聚Aelos系列新品正式上线。该系列新增智能机械手以及摄像头,即get了智能抓取、搬运新技能,能完成“成千上万”动作任务。

QQ图片20191012084502.jpg

据悉,Aelos步态拟人、灵活稳定,不仅抗摔打,还耐高寒,具有舞蹈、对抗、足球、编程四大功能。而本次产品升级的亮点之一在于新增机械手。

该机械手赋予Aelos智能抓取、搬运新技能,19个自由度以供满足快走、舞蹈、竞技等成千上万个动作任务需求,头部可180度灵活转动传达更为丰富的肢体语言。“它手爪张开的最大角度达到50°,抓取的最大尺寸也有50MM。”乐聚相关负责人介绍,Aelos系列拥有丰富的肢体语言,能够让人感到更加亲近。

QQ图片20191012084459.jpg

据介绍,乐聚机器人优势在于舵机技术的领先,舵机作为机器人的关节,是影响机器人运动的核心零部件。Aelos系列机器人搭载其自研高韧性强扭矩复合材料舵机,大大提高了机器人的运动精度及使用寿命。

此外,Aelos Pro还内置了2592(H)*1944(V)最高有效像素摄像头,能够准确获取周边环境信息,通过视觉处理器精确分析,自主执行指令。并且,该系列新增人脸识别、色彩分辨、定位追踪、视频回传功能,搭配内置外接14个拓展模块,具备丰富感知和信息处理能力,可根据场景需要任意调用传感器,体验多样化编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