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男子造谣无锡高架侧翻事故救援现场官员佩戴名表,将被依法查处
10-11 11:44:2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11日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10月10日晚8时许,警方发现网上流传一张我市高架桥侧翻事故救援现场的微信截图,并附有“手表是理查德米勒”、“一个地级市的公安局长,带四百万的手表,估计是忙的没记得摘下来”等谣言。警方立即开展工作,并将发帖人顾某(男,32岁,无锡人)、李某(男,39岁,兴化人)等人传唤至公安机关。经审查,顾某、李某等人交代在微信群内看到一张救援现场的照片后,为吸引眼球,编造上述谣言并发布在不同微信群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理性辨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编造谣言进行网络传播、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两男子造谣无锡高架侧翻事故救援现场官员佩戴名表 将被依法查处

两男子造谣无锡高架侧翻事故救援现场官员佩戴名表 将被依法查处

原标题:两男子造谣无锡高架侧翻事故救援现场官员佩戴名表 将被依法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