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零突破!“ 重庆造”五菱宏光V出口车型首发
10-09 08:5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09085934.jpg

10月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获悉,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五菱宏光V出口车型正式下线首发。该车型的下线填补了龙兴园区无出口整车车型的空白。

据统计,自2010年上市以来,五菱宏光系列车型已累计销售超过450万辆。五菱宏光V更是其销量担当之一。

五菱宏光V与宜商宜家的“紧凑型商务车”宏光、宏光S的定位不同,该车型一款“多拉快跑,更安全”的新微客产品。这也是是国内首款“前置后驱”微客车型,其最大载货长度、最大载物空间方面均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同时,得益于“前置后驱”设计,宏光V车厢地板平整实用,配合形状方正的尾门开口,能够装入更多更大件的货物。此外,相比传统微客车型普遍的百公里7L以上油耗,宏光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升- 6.8升,可以更好满足更经济油耗、更强大动力的不同使用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于2014年在两江新区龙兴园区正式竣工投产。该公司充分集合了上汽、通用、五菱三方的资源和优势,并借鉴上汽通用五菱柳州总部、宝骏基地以及青岛分公司的建设经验精心打造而成,是上汽通用五菱全力打造的一座“标杆性”工厂。

如今,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该公司也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迅速打进印度、埃及等市场。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发展布局,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计划于明年启动新能源及新型号乘用车产品的导入,以不断提升整车品质及价值。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