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敲黑板!今天开始,重庆可以办冰岛签证了
10-07 12:3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人去冰岛旅游更方便了!10月7日,位于重庆的冰岛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开业。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要去冰岛旅游的重庆人,提交申请跑一趟解放碑就能搞定。

QQ图片20191007123918.png

2018年世界杯之后,冰岛成为旅游界的一匹“黑马”,引起了大量游客的注意,相关旅游搜索和关注度也成倍提高。据悉,在2019年以前,申请冰岛旅游签证的小伙伴大多只能去北京递交。今年开始冰岛陆续在杭州,南京,福州成立了新的签证申请中心。记者注意到,冰岛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在今年8月底公布,将在重庆、成都、武汉和西安开设新的冰岛签证中心,新的签证中心今年10月7日开业,为中国籍申请人/持有有效居住许可的非中国籍申请人提供前往冰岛的申根签证服务。据了解,冰岛是申根地区的26个欧洲国家之一,这些国家也发出统一的签证,申根签证停留时间是180天内最多停留90天。

记者查询所知,重庆的冰岛签证申请中心位于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国际中心33-F,递交申请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3点 (除法定节假日外)。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申根签证相关规定,材料最早申请时间为出发前的3个月,最迟为出发前10个工作日。一旦申请资料和申请表格准备就绪,就可以到签证申请中心申请冰岛签证,签证申请须由申请人本人提交。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