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在悠闲地度假 两江新区生产企业“有点忙”
10-04 21:0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24032831_1548240693641_title0h.jpg

10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国庆假期,包括京东方在内的两江新区各大园区的生产企业车间里一片繁忙景象。多家大型生产企业不停产不停工,部分企业也分别于10月3日、4日陆续复工。

在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项目创新产品电子标签生产线,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项目负责人介绍,2018年共生产了1400万台(件)产值5亿元,今年有望突破10亿元。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京东方造的3290块可折叠手持光影屏,在演员的手中不时变换着色彩,拼接阵列成五星红旗、长城等图案,向世界呈现了一场视觉奇观。

不止是京东方,在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每个工人都穿着企业的工作制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的忙碌着。据了解,该公司是亚洲首家集12英寸芯片及封装测试为一体的功率半导体企业。一期规模为月产2万片12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月产500亿颗(KK)功率半导体芯片封装测试;二期计划投资5亿美元,月产5万片12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月产1250亿颗功率半导体芯片封装测试。

据介绍,仅在水土园区,涉及光电显示、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机器人、云计算、大数据等行业的大型生产企业有将近一半仍在正常生产。除京东方外,还有万国、康宁、莱宝、超硅、北大医药、药友制药、海默尼等大型生产企业均在国庆期间开足马力,保证产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