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解放碑都是人人人人人?国庆假期两江新区这些地方耍事也不少
10-04 20:5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室内滑雪单板、实景街区体验剧……10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国庆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等辖区内核心景区奉上各式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受到游客追捧,增客明显。

 

际华园——

重庆唯一室内滑雪单板公园开放

QQ图片20191004205634.jpg

集趣味滑雪、室内冲浪、风洞跳伞、极限攀岩等项目为一体的重庆际华园,让穿着羽绒服耍雪戏雪滑雪,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刺激体验成为每个重庆人夏日必备的新玩法。国庆假期天气晴好,际华园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记者了解到,际华园单板公园在国庆期间正式营业,这是目前重庆唯一的室内滑雪单板公园。 

两江国际影视城——

实景街区体验剧带你“重回”老重庆

QQ图片20191004205629.jpg

“兄弟们、出征喽!”随着“孟团长”一声令下,两江国际影视城大型实景街区体验剧重庆风云录——《川军出川》以一种别样的实景体验出现在游客眼前。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互动体验是《川军出川》的一大亮点。

此外,景区经典的大型巡游表演也在10月1日-7日期间如期上演,并且还在其中加入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特别献礼”千人大合唱特别节目。牡丹奖获得者——袁国虎也将于国庆7天驻点景区“口舌闲馆”,用最具有巴蜀文化特色的评书为游客讲解英雄城重庆的历史故事。 

欢乐谷——

开放夜场至晚上10点

记者了解到,国庆7天,重庆欢乐谷每天开放夜场至晚上10点,在翼飞冲天、丛林飞龙、大摆锤、天地双雄、矿山车等刺激项目,以及重庆之眼、风行者、旋转木马等欢乐项目之外,绚烂焰火和夜光狂欢大巡游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此外,国际魔术节暨第二届街头艺术节上演众多耍事,街头表演、热血街舞、极限运动秀、奇幻魔术等多项活动也足够吸睛,还有大升级的沉浸互动情景体验剧带穿越回到风云变幻的老重庆。

 

园博园——

长达70余米的 “菊龙彩凤”来袭

QQ图片20191004205615.jpg

外出看风景也是国庆假期消费者们的一大诉求。重庆市第23届菊花艺术展亮相重庆园博园,4大展区,10大活动,65天精彩展示为市民、游客国庆出游、赏花品菊提供了一个绝佳去处。园博园艺术广场主要场地和水面打造了一条长达70余米的 “菊龙彩凤”呈现给游客。其中,龙身长约39米,高度达9米。

QQ图片20191004205624.jpg

国庆期间,重庆园博园还举办以“祖国礼赞,情注园博”为主题的十道文化大餐。如:国庆献礼迎宾序、巴渝绝技展演、“唱响新时代”歌舞大荟萃、“再现红色记忆”互动体验活动、祝福祖国“我和国旗同框”、“祖国颂、园博情”书画民乐赏析、“祖国您好”祝福大传递等别具特色的文化活动。

 

两江新区还有这些耍事等你打卡

除了赏菊,还可赏桂花。照母山上到处都飘着桂花香气,大约3-4千株规划书主要集中在出入口、一号门、照母山管理处、阴沉木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两江新区鱼复园的向日葵花海也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据介绍,向日葵花海是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门选择晚熟品种并利用生物技术进行培育的。花期从8月底持续到10月中旬。

同时,持续至10月23日的金山意库设计节以“设计势能”为主题,联动园区内外设计产业,推出建筑设计展览、行动派,福利情报局等活动。

此外,10月8日,重庆大剧院IRIDAS电声四重奏音乐会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提前购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