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活动 | 重庆网红舞蹈《丽人行》亮相西流沱千灯会
10-02 21:2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3.jpg

10月2日,西流沱古镇人山人海,重庆市歌舞团原创舞剧《杜甫》片段、经典群舞《丽人行》惊艳亮相西流沱千灯会。据悉,《丽人行》起意于杜甫同名长篇叙事诗,为舞剧《杜甫》中最华丽、最优美、最吸粉的群舞。自2016年首演以来,该舞蹈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今年起更是接连登上抖音和微博热搜,至今抖音相关话题播放量达10亿,全网播放量约11亿。

西流沱千灯会作为西流沱小镇周年庆暨大型古装实景体验趴系列活动之一,精心策划了变脸吐火、抛绣球、千人画花灯、宝塔灯光秀等互动和演出节目。为深化古镇旅游的文化内涵,主办方及早邀请极具古风的《丽人行》参演,让游客在游古镇的同时赏“丽人”、换古装、品古风,亲身感受沉浸式的旅游体验。

当天17时30分,“丽人”们闪亮登场。盈盈步履轻,袅袅舞娉婷,举手投足间尽显大唐盛世女子气质,展现唐风国韵,为游客们呈献了一道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看得我都不想走了,哈哈,古镇和丽人很般配哦!”一位马姓男青年欣喜地说。来自福建的林女士则表示,“我每次在抖音里刷到都很震撼,今天很幸运,能看到原班人马的演出,比网络上的更惊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