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出行 | 江北景区今日人流量达287万人次,警方多举措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10-02 17:1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2.jpg

10月2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江北重点景区秩序井然,当日截至下午16时,江北区总人流量287万人次;其中观音桥商圈45万人次;江北嘴13万人次,游客众多但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此次江北区共投入安保警力2000余人,在九街、江北嘴等关键区域,强化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疏导,严防拥挤踩踏安全事故。10月1日晚高峰,由于前往江北城大剧院广场观看夜景人流、车流众多,江北骁骑民警薛祺、高翔在拥挤路口,开启车载喊话器向广大车辆驾驶员喊话,指挥车辆前往中央公园车库停车,使许多群众幸运的避过拥堵,得到群众的纷纷点赞。随后江北警方发布出行提醒,交通态势分析,在重要路段增派警力疏导交通,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江北警方温馨提醒:在江北嘴观看夜景的群众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开车出行的市民,尽量将车辆停放在中央公园停车场(约900个车位)、金融城停车场(约530个车位)、中央广场停车场(约750个车位)、国金中心停车场(约700个车位),将车辆停放后,建议步行前往大剧院、千厮门大桥欣赏夜景,市民在观赏夜景时,请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与疏导,夜间游玩时,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在拥挤的人群中请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和老人,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