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活动 | 国庆期间机场快线天天有庆祝活动
10-02 14:1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国庆期间,在重庆西站的公交站场内,公交集团机场快车的员工们用各种方式和乘客一起共庆祖国生日,共度国庆佳节。


特殊的“引导员”


4.jpg

“爸爸,这个娃娃好可爱!我想摸摸它”今天上午,在重庆西站,一个小女孩开心的对他爸爸说。原来为了增添国庆节日气氛,在西站,有两个特别的“引导员”很受乘客们欢迎。它们就是两江公交机场快车专程请来的重庆公交集团“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漫漫”。让“漫漫”在公交站场内循环的为乘客们服务,它们一会为乘客指路,一会与小朋友互动,还有很多乘客主动与它们合影,很受乘客喜爱。

赠国旗送祝福

7.jpg

“祝祖国生日快乐!”今天上午10:00,在西站机场快车k06上,车上全体乘客一起手举国旗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国庆期间,凡是乘坐机场快车的乘客均收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国旗,邀乘客一起共同庆祝祖国生日。同时,机场快车专程制作祝福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签名墙,过往的乘客均可写上对祖国母亲想说的话,同时制作生日手牌和照相框,让广大乘客留下爱国的印记。


乘车送惊喜 开心度国庆

8.jpg

“谢谢阿姨,祝祖国生日快乐!”在机场快车k06上,一位小男孩开心的说道 。这是来自成都的一家三口,专程到重庆来旅行的,没想到很幸运的抽到“生日快乐”的大奖。原来为了增添节日气氛,机场快车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共庆祖国生日 共度国庆佳节”乘车幸运大抽奖的活动,中奖的乘客均有好礼相送。此次活动在江北机场、沙坪坝火车站同步开展,希望以这种方式与乘客一起共庆祖国母亲70华诞。


各种方式看阅兵式庆祝国庆

在西站“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服务厅里,专门设置电视,昨天上午全程播放阅兵式,让过往的乘客在等车时,能够看这70年难遇的大型阅兵场面。同时机场快车的各点,机场快车的员工们也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收看阅兵式。感受这伟大而庄重的场面。机场快车的驾驶员刘畅说:“看了这个阅兵式,我非常激动,有的女同事眼泪都掉下来了。祖国的强大了,我们的生活也好了,感谢祖国,祝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据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司机场快车的负责人介绍: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作为中国人我们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们公交人想以这种方式换起人们热爱祖国的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营造喜气洋洋、举国同庆的氛围,与乘客一起祝福祖国的生日。除此之外,在西站负二楼通道内,专门设置两个服务台,7名地勤人员以流动和定点的方式为广大乘客提供乘车、旅游、酒店、租车等咨询和引导服务,让广大乘客能以最方便、最实惠、最快捷方式玩转网红重庆,国庆七天长假,让“漫漫”带大家慢慢游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