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出行 | 高铁快车延时收班,“列车不到站,公交不收班”
10-02 14:0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jpg

10月2日凌晨0:20分,从广州来渝的游客们刚下火车就在西站公交站场登上了北部公交“高铁快车”,平安前往解放碑各酒店入住,开始了他们重庆行程的第一天。 “谢谢!谢谢!重庆公交服务真是太好了!”乘客林先生向正在帮他系安全带的“高铁快车”驾驶员胡勇连声道谢。从看到胡勇帮乘客们提拿摆放行李,直至胡勇来到他面前帮他系安全带,林先生由衷地说“没想到凌晨了,还能坐上公交车,而且公交师傅态度始终那么好,令我非常感动。重庆!这座城市真棒!”

北碚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平常“高铁快车”收班时间是23:30,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乘客疏运,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提前部署,制订工作预案,根据客流情况增派运力,加密班次,还延长了收班时间,做到“列车不到站,公交不收班”。

据“高铁快车”负责人介绍,国庆节当天共发车224班,运送乘客近6000人次,已突破春节单日客流量。“高铁快车”由平常的18辆车增加到34辆车,班次密度增加到平均10来分钟就发一班车,当列车到站时,“高铁快车”一辆接着一辆无间隙发班,确保西站无乘客滞留。国庆节当天,“高铁快车”载着一车车乘客平安送达重庆各大商圈,一站式服务、扫码乘车和优秀的公交服务,获得了外地游客的一致好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