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消费 | 长假首日,逾2万人前往来福士苏宁极物“打卡”
10-02 13:5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国庆长假,新晋热门“打卡地”来福士广场也迎来客流高峰。10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苏宁获悉,仅以苏宁极物为例,在10月1日当天就有超过2万人进店“打卡”。

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力

据介绍,在新开业不到一个月的来福士广场苏宁极物,因重庆这一全新网红地标的影响,现场前来逛店打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90后和00后占比超过了80%,店内的各类新奇特商品更是成为了众多年轻人追捧的对象。

与此同时,在全新改造的观音桥智慧零售广场和8家全新开业的家乐福苏宁易购,门店通过全面的陈列更新,5G体验打造,更多全新黑科技亮相,得到了长假期间购买家电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这几家全新亮相门店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超过30%。


2.jpg

抢滩新兴热门打卡地布局新店

重庆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以往传统消费旺季不同的是,本次国庆长假通过几大消费场景的全新亮相,全面更新了重庆苏宁的零售业态布局。新增业态均处于主城区核心各传统核心商圈和新兴热门购物区域。

该负责人称,新开业的所有门店均与传统的电器店有着巨大差异:苏宁极物借助来福士广场的地理优势,主打年轻化和网红化特色。新开业的家乐福8家门店,是为建立起全新流量入口的途径: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优势,依据家乐福的商圈定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的产品线。

此外,在年内重庆苏宁还将全面加大全场景、全渠道布局,线上增速持续领跑零售行业,包括电器店、苏宁小店、红孩子、苏宁影城的门店数量将达到800家,实现商圈、城市副中心、社区、区县、乡镇五级市场的全面覆盖,从而完善用户“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购物体验。

这一系列的举措也使得国庆长假期间,消费结构和年龄也全面偏向年轻化:30岁以下消费者占比提升了30%以上,而美妆类商品、生活家居类商品、消费电子类商品增长幅度更是超过了100%,消费结构出现了全新变化。

扫码最高可立减4999元

据悉,在国庆长假期间,重庆苏宁还将推出更多优惠活动,除常规的减免、爆款特价外,还有团购砍价、一元起售的诸多商品,以及多家银行联合推出12期分期免息,9折满减,扫码付最高可立减4999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