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有礼!国庆期间在江北机场、重庆西站、长江索道都可领免费奖品
09-30 15:0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0日,记者从两江公交机场快车获悉,在国庆期间,两江公交机场快车将开展“共庆祖国生日 欢度国庆佳节”为主题的幸运抽奖活动。

 

坐机场快线可参与抽奖赢取奖品

记者获悉,乘坐机场快车的旅客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生日快乐”为迷你旅行包一个或精美礼品一份、“繁荣昌盛”为雨伞或精美礼品一份;“心想事成”为纪念奖一份,每天100份(50份礼品、50份纪念奖),每人每天只能参加1次抽奖活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同时在重庆西站还设置有“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相片框、举牌等,旅客可与进行留影纪念。让旅客在乘坐机场快车时感受到开心、欢乐,一起共庆祖国母亲生日。

WechatIMG12.png

坐观光巴士“寻宝”有机会获夜景线车票

记者从西部公交获悉,国庆期间,西部公交将在重庆西站、长江索道现场发放“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宣传册,向来渝“打卡”游客详细介绍乘坐观光巴士“玩转”重庆热门景点的攻略,不仅设有合照有礼、歌唱祖国、微笑献祖国、观光巴士寻宝等精彩活动,还有精美钥匙扣、“漫漫”胸章、带扣记事本礼盒、T041两江夜景线车票等豪礼等您来拿。

西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乘坐观光巴士的乘客,还可以参与寻宝,在工作人员处集齐6枚印章(5枚景点印章+1枚漫漫LOGO印章),将获得价值68元T041夜景线车票1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