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来了,重庆商圈给你安排了这些耍事
09-29 18:0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临近,又到了市民出游的好时机。连日来,记者从观音桥、大坪、嘉州、南坪等商圈了解到,重庆各大商圈都在为这一节日预热,围绕吃喝玩乐推出了一系列“玩法”。记者对此进行了梳理,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购物:以优惠活动吸引女性为主客流

QQ图片20190929180433.jpg

不少商圈针对女性客群推出了活动。在观音桥商圈,北城天街在国庆节期间推出了美妆类活动,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提前购劵,与此同时部分美妆专卖店还有限量爆款销售。在嘉州商圈,新光天地全馆均有满减活动,囊括化妆品、精品、数码等。在杨家坪商圈,西城天街举办了珠宝优惠活动,并且有15家品牌在国庆期间开业,以此吸引消费者前去打卡。

QQ图片20190929180423.jpg

大坪商圈的时代天街将举行都市文化旅游节,在数码嗨购节中手机、电视、笔记本等均参与活动,有数百到上千的直减优惠。在南坪商圈,协信星光时代广场的众多国潮金牌有满减和特价,另外数码区有折扣、依旧换新、新品限量首发等活动。国庆期间,新世纪百货、重百在多个主要商圈均针对秋装新品、进口化妆品举办了活动,此外折后满额还可以送电子券。

美食:针对不同客群推出福利

在解放碑商圈,时代广场将举行深夜食堂活动,六楼餐饮时间延长至深夜,吸引吃货在此品尝宵夜。此外,甜品、饮品、轻食、快餐有满减、套餐等活动。由于身在游客聚集区,还推出了游客专属活动,凭机票、车票等即能免费领取指南一本,集齐吃货认证、时尚认证两款印章,可以获得礼品。

对于二次元爱好者而言,国庆节期间可以去新光天地打卡柯南咖啡厅。咖啡厅重现了不少剧中经典场景,四周的墙壁上还绘制着柯南漫画中的人气角色。不仅可以喝咖啡,店内还摆放着不少柯南周边产品,并设有多个拍照打卡点。该店还未正式营业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去拍照。

在时代天街,作为都市文化旅游节的一部分,推出了网红美食活动。在银行APP上购买优惠券,可以在20家餐厅中使用。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有买一送一、特价套餐、无限续杯等活动,囊括了饮品、地域美食等。

娱乐:怀旧、国潮风活动席卷商圈

QQ图片20190929180419.jpg

相比以往,今年各商圈举办的现场活动更加紧扣传统文化、国潮等主题。针对亲子客群,新光天地举办了风车潮童秀,可以欣赏潮牌风主题秀、运动休闲主题秀、唱跳表演等,现场报名参加即可。对爱好汉服的粉丝来说,国庆节期间能观看西南汉服超模大赛,欣赏数百名参赛者汉服走秀,此外,现场还围绕汉服这一主题展示了唐宋甲胄等展品,传递传统文化。

喜欢传统工艺美术的市民,在时代天街能够找到共鸣。据了解,时代天街近期举行了深山市集,把大山深处的染、绣、编、织等作品都带入了购物中心。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染织工艺、刺绣、以及穿上民族服饰拍照留念。此外,在国庆节当天,重庆网红舞蹈《丽人行》也将来到这里,还能观看铜梁龙舞、川江号子等。

在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国庆节期间将举行百人合唱大快闪,另外还有众多怀旧歌曲,可以前去重温经典。另外,在老街上从百岁坊、一德教堂,一直到海关石,可以打卡12个网红景点,并欣赏两江景色。

围绕怀旧主题的还有东原1891,在购物中心多个地点引入了葫芦兄弟IP主题展览,可以观看国乐表演、亲子皮影戏等演出,此外还设有互动游戏店、拍照打卡处。不仅能买到葫芦娃周边产品,还有木雕、糖画、捏面人等童年记忆可以打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