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暗示未退出手机圈:未来有望推出新机
09-29 15:58:57 来源:环球网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新机与自己无关,该消息公布后引发广泛关注。

9月29日消息,有网友@罗永浩表示“等你三年”,罗永浩回复:应该用不了那么久,我起步晚,不能像乔布斯那样拖拖拉拉的。

随后另一位网友发博表示“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休克,会很快醒过来的”,罗永浩给出肯定回答,暗示罗永浩不会退出手机圈。

之前罗永浩就曾表示,还会继续做手机,但是需要一点时间。

83025aafa40f4bfbe8435e2a64d1fbf5f6361864.jpeg

7c1ed21b0ef41bd58c00186d3d4402ce38db3d7f.jpeg

有网友猜测,罗永浩的微博认证锤子科技CEO依然还在,可能是坚果手机和Smartisan OS系统出售给字节跳动,但是锤子科技仍有可能会在后续推出新品,至于是否会以“坚果”品牌命名,暂时还无法确定。

另一方面,考虑到2019年还有约3个月时间,罗永浩主导的锤子新机今年亮相的可能性很小,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值得期待。

原标题:罗永浩暗示未退出手机圈:未来有望推出新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