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颜值焕新 长安汽车又一改款车型锐程CC将于10月上市
09-29 14:1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锐程CC,并于10月正式上市。

QQ图片20190929142143.jpg

睿骋CC是长安汽车4.0时代的首款产品,定位旗舰B级家轿,从开发之初,就从造型、智能化、行驶品质等多方面进行了超前的设计。

作为睿骋CC的全新改款车型,新车全新命名的“锐程”寓意着一种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奋斗精神。除了在名称上有所变化外,锐程CC在外观设计、内饰、尺寸上也进行了升级,更加时尚、大气,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QQ图片20190929142154.jpg

外观方面,锐程CC的前脸再度升级,在增加横向宽大感受的同时,车头体量感也再次提升。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前格栅造型颇有突破之势,带来更具活力、更时尚的全新感受。与前脸相呼应的是尾部新增的双排气造型,瞬间点燃驾驶欲望。

内饰方面,采用全深色,搭配局部哑光金属等高品质材质。色彩、材质、纹理搭配的全新升级,在体现运动、科技感的同时,兼顾实用价值,方便用户轻松打理。

尺寸上,超越同级的4800x1825x1465mm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70mm的超长轴距,整车宽裕的空间使得出行成为一种享受。锐程CC还配备前、后独立悬架,颠簸路况也能“如履平地”。

目前,10万级家用轿车市场竞争颇为激烈,不仅有着像帝豪家族、博瑞GE等强有力的自主品牌产品,还有像朗逸、轩逸、卡罗拉这样的主流合资产品虎视眈眈,继承优良基因的锐程CC的推出,必将让该细分领域市场掀起更激烈的波澜,其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