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反转!“离家出走”一个月后,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
09-29 07:24:54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一个月前,索尼突然宣布不再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合作《蜘蛛侠》系列电影,引发全球粉丝关注。就在昨天迎来了反转,索尼和迪士尼公司宣布达成协议,两家公司在未来的《蜘蛛侠》系列电影中将继续保持合作关系。索尼和迪士尼27日宣布,由凯文·费奇领导的漫威影业将制作蜘蛛侠系列的第三部电影,这部电影将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计划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据消息人士透露,漫威母公司迪士尼将获得下一部《蜘蛛侠》电影25%的收益,此前的收益是《蜘蛛侠》电影毛收入的5%。此外,迪士尼还将保留周边衍生品销售权,但迪士尼需要注资25%用于电影制作。对于蜘蛛侠回归,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发表声明说,很高兴蜘蛛侠在漫威电影的旅程继续走下去,当索尼继续开发自己的蜘蛛侠故事时,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有什么惊喜。

《蜘蛛侠》电影版权在索尼,包括最近两部汤姆·霍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英雄归来》都是索尼电影,但采用与漫威合作的模式,今年8月20日,迪士尼与索尼在有关蜘蛛侠版权问题上的谈判崩裂。一时间,蜘蛛侠将会退出漫威电影宇宙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粉丝的热议。

原标题:反转!“离家出走”一个月后,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