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山区孩子圆梦,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邀您打call“爱心小屋”
09-28 11:06:32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一元钱能做什么?能够积少成多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圆梦。9月27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主办,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共青团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孩子,爱让你不再孤单”爱心公益活动在重庆大学城熙街举行。

活动现场,记者见到墙上装满了中国银联诗歌POS机和爱心公益POS机的“爱心小屋”,吸引了数百名大学生前往参观。他们的志愿者代表发表爱心公益倡议,寄出载有祝福的爱心明信片。待捐赠活动正式启动,他们纷纷拿出手机,靠近中国银联诗歌POS机,“滴”一声,支付成功1元钱,一串《大山里的小诗人诗集》被打印了出来,上面写着“汪汪汪,夏天出生的小狗不知道,一年回家一次的那个人,是我爸爸。”

“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参与一元钱爱心公益捐款,不仅可以获得儿童所写的诗歌,还有机会抽取书包、图书、水彩笔、钢笔等爱心礼品。”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所筹集的所有善款以及爱心礼品将统一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儿童。

另外,市民也可以通过“爱心小屋”的爱心公益POS机支付一元钱,进行公益捐赠。参与者将得到一张活动纪念明信片或有机会抽取爱心礼品。该活动所筹集的所有善款将捐赠给重庆市渝中区红十字会,爱心礼品将由团市委及人民银行对山区儿童进行捐赠。

据悉,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将持续到10月24日。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前往大学城熙街的“爱心小屋”打call,您的捐助将为更多山区留守儿童带来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