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赞!主城新添30个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网点
09-27 16:3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7日上午,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办及化龙桥国际社区辖区相关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关爱城市美容师”大型公益活动重庆站正式启动,主城将增设30个“环卫工爱心服务网点”,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各种爱心服务。

QQ图片20190927162910.jpg

在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动仪式现场,有爱心企业现场向环卫公司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同时,该企业还向南岸区回龙路、渝北区天宫大道、江北区五江路等主城30个终端销售门店授于“环卫工爱心服务网点”牌匾,并宣布从即日起,这些悬挂牌匾的爱心服务点正式向环卫工人开放。

据了解,今后凡上班期间,环卫工人们可以随时到这些爱心网点休息、取饮用水等,门店还将增设热饭菜的微波炉等设施,以及根据季节变化,冬天提供饮用热水,夏季提供冰水等服务。同时,在中秋、春节等各种节日期间,这些爱心网点还将为环卫工人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慢客联盟、重庆金海獭体育公司天地湖水上运动中心还为环卫工们开展了专场皮划艇体验活动,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环卫工人们划着皮划艇畅游天地湖,格外高兴。

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化龙桥国际商务区作为重庆主城的一张名片,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更离不开环卫工、建筑工等各行各业一线工人,在未来,街道办还将开展一系列措施,为一线工人们提供更多更温馨的关爱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