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三峡大坝旅游区:国庆黄金周单日限额接待3.6万人
09-26 07:06:02 来源:上游新闻

【三峡大坝旅游区:国庆黄金周单日限额接待3.6万人】

中新网消息,记者从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三峡大坝旅游区将下调单日游客最高限值,每日预约限额接待游客量由4万人压缩至3.6万人,以确保三峡水利枢纽运行安全及旅游接待安全稳定。三峡大坝旅游区实行身份证实名预约接待制和游客高峰期预警分流措施,游客可通过以上网络方式提前7天进行预约。当日网络预约于每日14时结束。已预约游客须在预约日16时前到达旅游区,办理入园手续。

【苏宁易购10月起开售1499元飞天茅台,并限购严防刷单】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记者获悉,苏宁易购正式签约贵州茅台,成为贵州茅台酒指定的电商销售平台。这也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而1499元的平价飞天茅台酒即将上线,记者从苏宁超市酒水类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与茅台签约结束之后,苏宁将与贵州茅台完成货品对接,尽快完成全国24仓的铺货。预计10月份,全国的消费者将能在苏宁买到平价茅台酒。针对茅台酒的售卖,苏宁出台了专门的防刷单的措施,通过防控策略杜绝模拟器、脚本等机刷行为,同时对每位用户增加限购规则,来保障消费者买到平价茅台。

【游客出行观转向“深度打卡” 国庆酒店平均入住时长1.8天】

携程数据显示,国庆酒店预订量,自9月初便开始攀升。国庆酒店入住峰值为10月1日至10月3日。用户在同一城市酒店,平均连住达1.8天。家庭游、二孩亲子游、情侣成出游主力人群。从酒店预订者性别来看,男性预订者占比58%,女性预订者占比42%。目前,国庆酒店热门预订城市有: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重庆、长沙、苏州、广州。以上城市热门商圈酒店,国庆节头三日价格普遍上浮15%至25%。褪下平日的商旅属性,以上城市红色景点、文化馆、博物馆、公园乐园、著名旅游地标周边酒店热度、价格双升温。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