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缙云诗会”明日启动,21位著名诗人、作家将赴北碚采风创作
09-25 19:3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9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北碚区获悉,北碚区将于9月26日将举办“缙云诗会——全国著名诗人北碚行采风创作活动”。全国著名诗人、作家将赴北碚采风创作,集中展示北碚“双晒”成果和文旅融合发展新形象,擦亮“巴山夜雨·温泉故里·自在北碚”的文旅名片。

此次缙云诗会活动由中国作协《诗刊》社、重庆市作家协会、北碚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共邀请了吕进、黄亚洲、郁葱、娜夜等21位全国著名诗人和作家参加。

活动期间,受邀的著名诗人和作家将前往缙云山、北温泉、金刚碑、北碚历史文化陈列馆、金刚碑、卢作孚纪念馆、两江新区水土片区等地采风创作,参加“巴山夜雨”——诗与北碚文旅发展论坛,深入了解北碚的历史文化,积累创作素材,并为北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支招。

今年10月,北碚还将举办缙云诗歌朗诵会。届时,活动将精选此次采风创作活动的优秀作品,邀请国内著名朗诵艺术家与市、区文艺工作者联袂演出,进一步提升北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通讯员 邓公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