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宁易购10月起开售1499元飞天茅台:限购,严防刷单
09-25 10:40: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定了!1499元飞天茅台将于10月上线苏宁易购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9月24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002024.SZ)正式签约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600519.SH),成为贵州茅台酒指定的电商销售平台之一。

据此前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信息透露,天猫和苏宁易购分别入围茅台酒向全国综合类电商招商的名单之一。这意味着,未来消费者可在天猫和苏宁平台上购买到1499元的53度飞天茅台(500ml)。

9月24日,苏宁超市酒水类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与茅台签约结束之后,苏宁将快马加鞭,与贵州茅台完成货品对接,尽快完成全国24仓的铺货。预计10月份,全国的消费者将能在苏宁买到平价茅台酒。

目前天猫和苏宁易购获得的茅台酒批量和发售模式尚没有对外透露。

1499元是茅台公司对53度飞天茅台(500ml)设定的建议零售价,茅台公司也要求旗下经销商照此价格执行,但由于货源紧张加上部分商家囤货,这款高档酱香白酒在经销商之间的流通价格早就超过了2000元,电商、超市等终端的零售价更高。目前,在天猫和苏宁平台上的茅台酒价格在2900元至3000元上下。

为平抑价格,茅台官方正试图在电商渠道投放更多售价为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

此前的7月18日,贵州茅台销售有限公司发布招标公告,拟向全国计划招募3家综合类电商,这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招商。茅台将提供500ml 53度飞天茅台酒(带杯)400吨,3家服务商的供货量按照综合排名分别为170吨、130吨、100吨。此次合同期限到2019年12月31日,后期合同根据实际履约情况另行确定。

那么,茅台酒以1499元的价格入驻天猫和苏宁易购,是否会遭遇黄牛刷单疯抢呢?

据悉,针对茅台酒的售卖,苏宁出台了专门的防刷单的措施,通过防控策略杜绝模拟器、脚本等机刷行为,同时对每位用户增加限购规则,保障真正喜爱茅台的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平价茅台酒。

原标题:苏宁易购10月起开售1499元飞天茅台:限购,严防刷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