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易纲:不急于像其他国家做比较大的降息和量化宽松
09-25 06:59:16 来源:上游新闻

【易纲:不急于像其他国家做比较大的降息和量化宽松】

9月24日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一场新闻发布会。财政部部长刘昆介绍,我国财政实力日益壮大。70年来,全国财政收入从1950年的62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183352亿元,年均增长12.5%,增长了近3000倍。财政“蛋糕”的不断做大,为各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介绍,我国有4500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30多家证券公司,230多家保险公司,金融业总资产达300万亿元。目前银行、证券、保险业的市场准入已经大幅放开,明年将全面放开股比限制。易纲还表示,我们并不急于做出比较大的降准或者量化宽松举措,中国货币政策取向要保持定力。

【多地出台政策助力夜间消费 夜经济迎“金九银十”】

证券日报消息,今年以来,各地推动“夜经济”发展举措不断。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除上海、天津、重庆、北京四个直辖市以外,还有成都、济南、三亚、长沙、厦门、南京、西安、南宁等地出台相关政策举措,激发夜经济新动能。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多个城市正在牵头制定夜间消费攻略指南。

【九寨沟27日重开,每天限流5000人,只能跟团不接待散客】

南方都市报消息,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闭园14个月的九寨沟也将于9月27日(国际旅游日)对外开放。旺季门票169元/人,淡季门票80元/人。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携程在微博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68%的网友计划去九寨沟旅游,22%的网友还不确定,仅有10%的人表示不会去游览。 出于对景区生态及安全等方面的考虑,景区每日限流5000人,并且只接待跟团游客不接待散客。

【2.98亿元卖了!成都房企接盘重庆巴南区7万平方米烂尾楼】

9月23日到9月24日,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变卖重庆市巴南区花溪岔路口村1、2社的在建工程,规划建面7.35万平方米,变卖价2.98亿元。最终,唯一买家重庆进达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只一下应价,以变卖起价2.98亿元拿下。重庆进达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合能集团旗下企业,该企业总部在成都。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