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级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公布 33家单位入选
09-24 12:12: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4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市级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公布 33家单位入选。

市经信委介绍,市经信委组织开展了市级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推荐工作,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区县经济信息部门初审及推荐、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确定了重庆市巴南区经济园区、恒安(重庆)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等33家市级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予以公布。

以点带面:展示绿色制造先进经验

市经济信息委要求各市级绿色园区、绿色工厂,要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展示绿色制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各区县经济信息部门要加强宣传推广,积极引导本地区的园区、工厂绿色化转型,不断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各市级绿色园区、绿色工厂,要在每年12月底总结示范进展情况,并书面报告区县经济信息部门,区县经济信息部门每年底在总结本地区绿色制造体系示范成效基础上,形成书面材料,便于管理和查阅。

动态管理:每三年组织复审一次

记者获悉,市经济信息委将每三年,组织对市级绿色园区、绿色工厂复审一次,各市级绿色园区、绿色工厂要总结三年来绿色制造体系管理和运行情况,编制自评价报告提交所在地区县经济信息主管部门初审。区县经济信息主管部门要将审查通过的绿色园区和绿色工厂连同自评价报告报送市经济信息委。

市经济信息委将委托第三方机构或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后公布复审结果,对于未通过复审的,取消市级绿色制造体系示范称号。

QQ图片20190924121335.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