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易纲:金融风险整体收效,总体可控,市场预期发生积极变化
09-24 10:23:1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央行行长易纲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金融管理部门积极借鉴国际监管经验和标准,先后设立了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期货投资者保护基金、保险保障基金、信托业保障基金,建立了存款保险制度,初步建立了市场化的风险救助机制。特别是2018年以来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影子银行等重点领城和部分重点机构的风险得到稳妥化解,金融风险整体收效,总体可控,市场预期发生积极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