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梅西第6次获世界足球先生!“梅老板”现在到底值多少钱?
09-24 09:17: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24日,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中,巴萨球星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他在这项评选中击败了C罗和范迪克。这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六次获得该奖项,他也借此超越C罗独居历史第一。

外媒称,阿根廷人梅西在踢球获得成就的同时悄悄发家,并且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

很多人会问,梅西现在到底值多少钱?虽然很难得到确切的数字,但我们可以从报道中积累大量信息,并将他的收入与竞争对手C罗进行比较。

梅西的净资产

报道称,梅西的净资产据估计在2亿至2.3亿英镑之间,很可能比罗纳尔多的低一些。不过,这些数字是推测出来的,特别是考虑到他的商业利益往往不会被广泛宣传。

在《福布斯》杂志2018年100名收入最高的名人榜单上,梅西的年收入为1.12亿美元,位列第八,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他的收入比C罗高出400万美元,比巴西球星内马尔则高出1200万美元。

梅西的薪水

梅西的新合同周薪为50万英镑(约合56.5万欧元)。由于税法和奖金的不同,很难进行准确的比较,但他很可能是仅次于内马尔的欧洲收入第二高的球员。在签署这份新合同前,梅西的周薪估计在33.6万英镑左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梅西获得高薪不得不感谢内马尔的离开,后者被巴黎圣日耳曼买走,不仅给巴萨带来了巨大的收入,而且还使梅西的薪水获得了大幅提升。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曾坚称,尽管没有签署协议,但双方还是达成了协议——梅西的新薪水将超出欧足联的普遍建议。

巴托梅乌说:“虽然欧足联提出了建议,但没有人设定工资上限。梅西的合同不仅高于建议水平,而且具有可持续性,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支付得起这样的高薪。”

梅西的赞助商收入

与C罗一样,梅西的许多赞助协议都是保密的,所以无法完全进行统计,但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他的球鞋制造商。众所周知,耐克(罗纳尔多)和阿迪达斯(梅西)就像他们选择的代言人一样一直在比赛中相互竞争。

C罗2016年与耐克签署“长期”协议几个月后,有传言说,该协议与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签署的终身协议类似——可能价值10亿美元。虽然确切的条款没有透露,但西班牙的报道表明,该协议至少会持续到C罗的职业生涯结束。

梅西也参与了与百事可乐、吉列和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代言活动。作为其2018年名人富豪榜中收入的一部分,《福布斯》认为他当年的代言总额为2700万美元。

梅西的商业帝国

梅西的魅力一定程度上在于,他是一个纯粹的足球运动员,他对在赛场外可以享受奢华的生活方式兴趣不大。梅西明显缺乏向其他商业领域拓展和创建个人品牌的意愿,但这本身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而且对赞助商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不过,尽管梅西没有像C罗那样推销内衣、鞋子和香水等产品,但他投资了房地产。例如,在他的出生地阿根廷罗萨里奥周围,梅西投资了一个社区项目。同时在城市的中心地段,梅西投资了一栋公寓楼的建设。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还有更多的投资项目没有被报道,正如梅西的私生活一样,这些事情相当保密。

梅西的慈善贡献

梅西在慈善方面也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在与自己的伴侣安东内拉结婚时,梅西被要求慈善捐赠而不是给予结婚礼物。梅西支持的慈善项目一般与弱势儿童及其保健有关,他在2010年被任命为儿童基金会大使。

梅西的社交热度

除了赞助商阿迪达斯创建的“梅西”账户外,梅西在脸书和Instagram上也非常受欢迎。不过,在社交媒体方面,他的确相较于C罗略逊一筹。梅西的脸书在所有运动员中排名第二,拥有9000万粉丝,在Instagram(1.12亿)上排名第四,仅次于C罗和内马尔。相比之下,C罗在脸书上拥有1.22亿粉丝,在Instagram上拥有1.59亿粉丝。

综合自中国新闻网、参考消息、新浪视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