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走市场|56米高空飞翔、24米悬崖秋千,国庆黄金周你敢去这里玩吗?
09-22 18:1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这个国庆黄金周,重庆又添新耍事。22日,记者从国家AAA级景区涪陵红酒小镇获悉,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该景区将推出近20个新项目,包括悬崖秋千、高空漂流等。

22日,在红酒小镇,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27名外籍留学生与重庆市涪陵第二中学学生以及当地游客,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活动。他们有的与巨幅国旗合影,有的现场体验书法,用各种语言写下“我爱中国”。

来自泰国的留学生金惠贞告诉记者,虽然才来重庆两周,但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前祝中国“生日快乐”。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学生加强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与认知,体验中国人的爱国文化。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除了提前举行各种互动活动为祖国“庆生”外,景区也将为广大游客推出“福利”,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期间,将推出近20个新项目,供游客玩耍。包括长2019米的高空玻璃彩虹漂流、68米高空蹦极、56米高空飞翔、35米太空梭、24米悬崖秋千等大型特色项目。

WechatIMG9.jpeg

记者现场看到,这些项目都已经进入最后的安装调试环节。

WechatIMG10.jpeg

以56米高空飞翔项目为例,将于10月1日正式迎客,通过刺激无比的高空螺旋飞行,游客可以攀升到56米的高空中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5D高空观景。

此外,24米悬崖秋千也在紧张安装中,据悉,这是重庆为数不多的高空刺激项目,有24米、18米,8米三个高度可选择,最高可以荡出悬崖90度,惊险又刺激。

WechatIMG11.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